Inspirations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ART BOOK PROJECT 一個藝術性的出版計畫」,邀請熱愛zine的你一同參與, ...
More
「ART BOOK PROJECT 一個藝術性的出版計畫」,邀請熱愛zine的你一同參與,共同建立屬於MIT的ZINE LIBRARY。

【zine的特色】
1.限量出版
2.手工製作
3.形式自由
4.價格合理,介於收藏與普眾之間

【公開募集zine】
徵選資格不限,辦法很簡單。有意者可將你的個人zine寄至「104 臺北市天津街21號2樓之1 / 下北沢世代收 0918-930-470」 結果將由下北沢世代X今藝術審査評選,公佈五位入選者,發表於「今藝術ARTickle」上。

主辦單位:下北沢世代X今藝術
活動網頁:http://zineart.tumblr.com/
連絡信箱:futari.issue@gmail.com
Less
0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The Guide to the App Galaxy:Google教你如何讓你的Mobi ...
More
The Guide to the App Galaxy:Google教你如何讓你的Mobile App突圍而出變成一個商業項目。這網站製作得非常不錯,也有用最近很流行的滾動式導航。
Les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