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pirations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魏如萱勇敢用音樂表態 陳建騏提供自由的創作氧氣2007單飛,發行『甜蜜生活』;200 ...
More
魏如萱勇敢用音樂表態 陳建騏提供自由的創作氧氣

2007單飛,發行『甜蜜生活』;2008遇見,發行『泡泡』。遇見陳建騏,是魏如萱今夏最美好的事物,兩人聯手創作收錄『泡泡』裡的音樂作品 ─ 等等等、泡泡及買你三首創作完整、風格迥異的歌曲,是夏日假期中最值得被期待、不能錯過的音樂作品。

曾經走在、現在走過愛情的叛離時期,魏如萱逐字逐句的寫出自己的心情、透過陳建騏細膩的音樂解讀,編寫魏如萱過去從未展現的聲音情緒,你會發現魏如萱的聲音可以縮寫成一段你心底微細的情感觸感、同時又可以放大得你還來不及捕捉就深陷其中的感動............他觸動著你、不知覺中就被完全觸動了。
Less
3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地點:成功大學與台南藝文地區日期:8/14 - 8/18雖然我今年不能參與,但也希望你們支持這個活動!
More
地點:成功大學與台南藝文地區
日期:8/14 - 8/18

雖然我今年不能參與,但也希望你們支持這個活動!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