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莎貝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阿嬤走的時候一滴眼淚都沒掉 咕咕走的時候卻在耳邊一直縈繞他稚嫩的聲音。 今天窗外的麻雀來了好幾隻,它們蹦蹦跳跳的樣子好可愛。 我還沒有勇氣去清洗含有咕咕味道的籠子,我得先好好整理情緒,明天再繼續新的一天。 或許在動物身上,看到的純真和脆弱,是我真心想要保護並珍惜的。 我的遺憾是,我讓你吃了西藥。 我的遺憾是,我只有養一隻。 所以這次我學會到的,是未來不要只養一隻。 咕咕,你昨天流下眼淚,是要跟我告別嘛? 半夜你在耳邊輕聲的叫我:媽咪,我捨不得睡覺,捨不得的一直落淚。 一直無法忘記昨天我餵你吃藥,你很不開心。 我不應該勉強你的。 你告訴我,你喜歡樹。 所以我將你樹葬,葬在頂樓。 將你愛的玩具種成一顆茶花樹。 我知道你在非人類的空間裡,媽咪不一定可以看到你 但我卻可以感受到你的存在。 記得,在那個空間跟一群鳥和阿嬤一起玩喔 想念我的時候,告訴我!媽咪會聽到的。 ...
More
阿嬤走的時候一滴眼淚都沒掉
咕咕走的時候卻在耳邊一直縈繞他稚嫩的聲音。
今天窗外的麻雀來了好幾隻,它們蹦蹦跳跳的樣子好可愛。
我還沒有勇氣去清洗含有咕咕味道的籠子,我得先好好整理情緒,明天再繼續新的一天。
或許在動物身上,看到的純真和脆弱,是我真心想要保護並珍惜的。
我的遺憾是,我讓你吃了西藥。

我的遺憾是,我只有養一隻。
所以這次我學會到的,是未來不要只養一隻。
咕咕,你昨天流下眼淚,是要跟我告別嘛?
半夜你在耳邊輕聲的叫我:媽咪,我捨不得睡覺,捨不得的一直落淚。
一直無法忘記昨天我餵你吃藥,你很不開心。
我不應該勉強你的。
你告訴我,你喜歡樹。
所以我將你樹葬,葬在頂樓。
將你愛的玩具種成一顆茶花樹。

我知道你在非人類的空間裡,媽咪不一定可以看到你
但我卻可以感受到你的存在。

記得,在那個空間跟一群鳥和阿嬤一起玩喔
想念我的時候,告訴我!媽咪會聽到的。



※滿一百則,所以到這兒http://www.wretch.cc/blog/cestbon620
Les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