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莎貝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今年發生了很多事,我知道這些事情在我搬回屏東後,好的壞的都浮上水面。 但是我很感謝耶和華,讓我在逆境當中,還有那麼多人,願意對我伸出援手。 為我兩刃插刀 尤其是認識不久的小欣和王子。 妳們知道,那時候我要被趕出去沒地方住的時候,一個是說家裡可以借我住,一個拼了命的幫我找工作。 那種為了我努力,我卻呆滯站在路邊看著你們的我,心很暖,很感動。 在我必須搬回屏東時,只是抱著可能會被拒絕的心態,向你詢問一下。 沒想到,高中同窗的你們,從屏東大遙遠開了父親的大貨車,將我所有的行李,連同機車也一起運回我家。 看著我老爸彎著腰,像你們這兩個壯丁道感謝時,我眼眶泛紅,但不願意讓你們看到。 我說要請你們吃飯:你們卻默默的說,幹嘛請!幫忙不是應該的嗎?你沒有欠我們唷。 在我人生階段最低潮的時候,我真的很感謝多方友人的打氣聲和幫助。 現在雖然擺脫了過去。 家裡面也是需要一些運氣,也希望阿嬤能夠早日脫離難關。 我感謝耶和華讓我真正看清楚那些,批著羊皮的狼。 那些嘴裡說著:當朋友。 那些嘴裡說著: ...
More
今年發生了很多事,我知道這些事情在我搬回屏東後,好的壞的都浮上水面。
但是我很感謝耶和華,讓我在逆境當中,還有那麼多人,願意對我伸出援手。
為我兩刃插刀
尤其是認識不久的小欣和王子。
妳們知道,那時候我要被趕出去沒地方住的時候,一個是說家裡可以借我住,一個拼了命的幫我找工作。
那種為了我努力,我卻呆滯站在路邊看著你們的我,心很暖,很感動。

在我必須搬回屏東時,只是抱著可能會被拒絕的心態,向你詢問一下。
沒想到,高中同窗的你們,從屏東大遙遠開了父親的大貨車,將我所有的行李,連同機車也一起運回我家。
看著我老爸彎著腰,像你們這兩個壯丁道感謝時,我眼眶泛紅,但不願意讓你們看到。

我說要請你們吃飯:你們卻默默的說,幹嘛請!幫忙不是應該的嗎?你沒有欠我們唷。

在我人生階段最低潮的時候,我真的很感謝多方友人的打氣聲和幫助。
現在雖然擺脫了過去。
家裡面也是需要一些運氣,也希望阿嬤能夠早日脫離難關。

我感謝耶和華讓我真正看清楚那些,批著羊皮的狼。
那些嘴裡說著:當朋友。
那些嘴裡說著:你需要我的時候我都在。
但實際上需要幫助時,他們不僅惡言相向,甚至逃避。
更別提交往多久的枕邊人。
還好時間讓我看清楚『原來這就是他們所謂的真愛』
更讓我更快速的抽離那些,我不應該去碰觸的形而上。

現在的我,無論過多久,都是以家人為重
無論未來的伴侶是誰,如果他沒有辦法照顧我的家人,我也應當不會讓它成為我的伴侶。

我好感謝時間讓我看清楚盲點。
而現在的我不瑰麗,也不糜爛。
我簡單的、勤奮的過著純樸的日子。

帶著耶和華的信念,過著一個真正基督徒的生活。
我相信,只要相信,耶和華會為我預備一個真正適合我的人。
而並非從前那些家家酒的小朋友戀愛。


我感謝,在每一天。
箴言10-8心中智慧的,必受命令.口裡愚妄的,必致傾倒
10-9行正直路的,步步安穩,走彎曲道的,必致敗露.
Less

0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Q離開後會不會難過 A不會,反而覺得這是我想要的 Q離開後會不會想回來 A不會,如果可以選擇永遠不回去 Q認為體驗到了甚麼 A認為體驗到了,原來忍耐是可以這麼持久,原來包容是可以有限度 Q會不會對某行上學物質感到失望 A不會失望,因為這失望只僅對於「曾經冠上意義的那個有機生物體」 Q下一步? A走就對了,第一步踏出後,剩下的就只有勇氣 Q你原諒嗎 A我原諒但不代表我願意接受
More
Q離開後會不會難過
A不會,反而覺得這是我想要的
Q離開後會不會想回來
A不會,如果可以選擇永遠不回去
Q認為體驗到了甚麼
A認為體驗到了,原來忍耐是可以這麼持久,原來包容是可以有限度

Q會不會對某行上學物質感到失望
A不會失望,因為這失望只僅對於「曾經冠上意義的那個有機生物體」

Q下一步?
A走就對了,第一步踏出後,剩下的就只有勇氣

Q你原諒嗎
A我原諒但不代表我願意接受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