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莎貝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不為了讓自己太失望。 所以在這天太陽升起時,就心理建設和許好怕會忘記的生日願望 當這一天開始時; 我總是在內心想要等待著,唯一個除了是家人以外會記得我的人。 結論是少之又少。 (或許在我內心已經明白了) 我漸漸可以理解小咕咕跟我說的。 「既然別人都不記得我生日了;我又何必刻意去記住」 雖然我不如此偏激。 但日子這東西越到老真的越來越難記了。 下午四點鐘。 外面太陽跟紫外線是這麼的燦爛 下午五點鐘。 外面已經漸漸的出現蓮花的蹤跡;然後感受到悶悶的氣息 下午六點鐘。 在台南市wiwe用餐。 一整片的烏雲快速籠罩住窗外的晴空。 然而;我喝著不算難喝卻記憶著好像在哪喝過的南瓜濃湯 因為不想讓小咕咕破費。 而點了一客三百初的歐姆蛋 (雖然我的確不想來義法式餐廳吃蛋包飯) 但我還是點了。 於是,我吃不完。 但喝了很多水;和上了很多廁所 於是;也喝了一壺伯爵紅茶 也仔細的品嘗著特別的茶味。 下午九點整。 窗外的景色依然淘氣 而我看著窗外的樹 問著小咕咕。 「小鳥不是住在樹上?那颱風 ...
More
不為了讓自己太失望。 所以在這天太陽升起時,就心理建設和許好怕會忘記的生日願望 當這一天開始時; 我總是在內心想要等待著,唯一個除了是家人以外會記得我的人。 結論是少之又少。 (或許在我內心已經明白了) 我漸漸可以理解小咕咕跟我說的。 「既然別人都不記得我生日了;我又何必刻意去記住」 雖然我不如此偏激。 但日子這東西越到老真的越來越難記了。 下午四點鐘。 外面太陽跟紫外線是這麼的燦爛 下午五點鐘。 外面已經漸漸的出現蓮花的蹤跡;然後感受到悶悶的氣息 下午六點鐘。 在台南市wiwe用餐。 一整片的烏雲快速籠罩住窗外的晴空。 然而;我喝著不算難喝卻記憶著好像在哪喝過的南瓜濃湯 因為不想讓小咕咕破費。 而點了一客三百初的歐姆蛋 (雖然我的確不想來義法式餐廳吃蛋包飯) 但我還是點了。 於是,我吃不完。 但喝了很多水;和上了很多廁所 於是;也喝了一壺伯爵紅茶 也仔細的品嘗著特別的茶味。 下午九點整。 窗外的景色依然淘氣 而我看著窗外的樹 問著小咕咕。 「小鳥不是住在樹上?那颱風天它們怎麼辦」 是啊。小鳥們怎麼辦? 於是我又身陷至自己的幻想境裡。 然後又喝了好多口水 冒著險;冒著被雨淋到頭的危險 衝向車子所在處 下午十點 回到住所 插起十歲生日蠟燭 以及三個特別的客人 一起齊聲大唱生日快樂歌 下午十一點 吃著巨大兩顆草莓的柏林之巧克力覆盆莓醬蛋糕 下午十二點 談天 早上零點 離席 日子正常度過 蓮花照常在吹。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