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Petite Créature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某期Numéro裡藏的Chanel No5快把我的書櫃毀了, 但是因為封面上一串串我敬愛的大師之名,所以我必需捏著鼻子把這期給留住。 --- 關於笑子和她媽和學長和桃紅色高跟鞋的故事我怎麼也無法動筆將它寫完。 卻也每天不斷重覆想像著她媽乾巴巴的嘴唇和學長色色的表情。 我的故事裡總是沒有爸爸,媽媽過著比誰都還辛苦日子,小孩子獨自吞下孤獨。 連我自已都不想深入去分析原因。 --- 今天去租片發現一件有趣的事。 我愛去的租片店有一系列原子映象的片,這是我愛它的原因。 ...
More
某期Numéro裡藏的Chanel No5快把我的書櫃毀了,
但是因為封面上一串串我敬愛的大師之名,所以我必需捏著鼻子把這期給留住。

---
關於笑子和她媽和學長和桃紅色高跟鞋的故事我怎麼也無法動筆將它寫完。
卻也每天不斷重覆想像著她媽乾巴巴的嘴唇和學長色色的表情。
我的故事裡總是沒有爸爸,媽媽過著比誰都還辛苦日子,小孩子獨自吞下孤獨。
連我自已都不想深入去分析原因。

---
今天去租片發現一件有趣的事。

我愛去的租片店有一系列原子映象的片,這是我愛它的原因。
缺點是意外地缺少某些大導演的經典片子,就算有也只剩VCD。
我的電腦好像看不太起VCD,它會像床上的鮪魚一樣假裝發出在讀取的聲音但其實...你知道。
但是我今天不管怎麼樣都很想看Vertigo,所以還是硬著頭皮先租再說。
後來我想到PS2可以看VCD,耶呼。

哦,好笑的事,

VCD封面在希區考克這四字大名的上面用不同的字型寫著另外四個字:緊張大師。
乍聽之下好像也沒什麼不對,但深入去思考的話會忍不住想笑一下。
如果我沒看過希區考克,我一定會覺得這個人很不可靠,又會容易慌張的感覺。
像高飛狗一樣。

緊張大師。
如果他寫的是緊張大王我一定死都不想相信這個人是大導演。
不過會抱著看熱鬧的心情租一下就是了。

---
我真的快被Wild Beasts迷到瘋掉了。
哪一天來為他們寫一篇專屬日誌。

---
我喜歡在生活中找自已的盲點,然後對自已評論一番。這讓我有一種成長的錯覺。
我今天找到的盲點就是,我對太多東西都太容接受。
這將導致我這個人趨於無趣,並且無明確主見。
我老是在看了一部片後覺得它有自已的魅力,就算大家都說它爛。
讀了一本莫名奇妙的書卻覺得作者的留白非常地高招。
就算真的遇到了不喜歡的作品也無法明確說出它為什麼讓我作噁。
這雖然不致命但卻讓我體會對對自我的不信任。

結束。
今天又成長了,耶呼。

---
我的胸部絕對不算大,但我非常認真地在思考要讓她們縮小一個或兩個罩杯。

---

我正在要看書還是看片之中猶豫。
書是今天二手買到的第二姓。片是Death in Venice。
我想在走向對於身為女性的自我探索之前我應該還是會忍不住先繞路看看美少年。

記得我以前看完原作的時候就像中邪一樣,非馬上找到電影來看不可。
結果因為Thomas Mann的文字加上我貪婪的想像力,生出了一個現實世界所不存在的男孩。
被大眾喻為最美麗的少年Björn Andrésen就無辜中彈,被我這死少女嫌了一番。
但是現在我長大了,懂得這個世界的無情。
加上看到光碟上Tadzio,突然被他青春的妖氣打到,
所以決定再成為下流的成人之後再來看一次。

耶呼。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