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Petite Créature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媽呀我現在正在聽Wild Beasts新專輯Smother的第一首歌:Lion's Share 這、這麼可愛的人是我所認得的Hayden嗎!? 歌聲中還是聽得出那些錯綜複雜的細密神經, 但是一點都不歇斯底里。 好、好可愛! Hayden好像一張比一張還軟了。 和Limbo, Panto比起來怎麼有浪子回頭金不換的感覺。 現在才聽第一首,不知道後來會不會突然又爆炸了。 有種好新鮮所以捨不得一次把專輯聽完的感覺。 期待好久了吶。 在我打字的過程中播到了第三首,我都快哭了。 連T ...
More
媽呀我現在正在聽Wild Beasts新專輯Smother的第一首歌:Lion's Share
這、這麼可愛的人是我所認得的Hayden嗎!?
歌聲中還是聽得出那些錯綜複雜的細密神經,
但是一點都不歇斯底里。
好、好可愛!
Hayden好像一張比一張還軟了。
和Limbo, Panto比起來怎麼有浪子回頭金不換的感覺。
現在才聽第一首,不知道後來會不會突然又爆炸了。
有種好新鮮所以捨不得一次把專輯聽完的感覺。
期待好久了吶。

在我打字的過程中播到了第三首,我都快哭了。
連Tom都轉性了!
怎麼了你們!?
怎麼突然收起調皮走起讓人不自覺臉紅心跳的路線了!?

聽完了。
Wild Beasts的戲劇性消失了。
聽過Two Dancers後我一直很怕他們的第三張專輯如果沒有超越第二張怎麼辦。
結果果然是沒有超越,但是我怎麼想也沒想過Wild Beasts能有這麼柔軟的一面。
超不超越什麼的,怎麼會有人提出這麼膚淺的問題!
啊!是我!
如果這三張專輯是三個男人的話我一定會成為道德低下連狗都只想對著我撒尿的女人。
Less
0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因為db是自已打爽的, 就忍不住連打了好多篇。 --- 看我的db裸男跳著Young Bride突然很想飛踢他黑媽媽的要害。 --- 如果每個走在街上和我擦肩而過的人都像他一樣賞心悅目那有多好。 不過這麼一來所有男人都會是gay了。 --- 為什麼方大同那麼有才華?什麼都抓得剛剛好。 一樣的方式我唱起來就很賊的樣子。 啊,對吼,因為他是方大同我不是啊。 --- 要怎麼解釋: 我無職/沒有特別想在一個體制中爬到頂點/翻完104的結論 ...
More
因為db是自已打爽的, 就忍不住連打了好多篇。 --- 看我的db裸男跳著Young Bride突然很想飛踢他黑媽媽的要害。 --- 如果每個走在街上和我擦肩而過的人都像他一樣賞心悅目那有多好。 不過這麼一來所有男人都會是gay了。 --- 為什麼方大同那麼有才華?什麼都抓得剛剛好。 一樣的方式我唱起來就很賊的樣子。 啊,對吼,因為他是方大同我不是啊。 --- 要怎麼解釋: 我無職/沒有特別想在一個體制中爬到頂點/翻完104的結論都是沒有我想做的工作/只想找一份有樂趣又有小錢的事來做/有破錶的滿腔熱血想做一些也許並不是很容易懂也不是很容易被接受也不會讓我生活太好過的事/有時在家閉關有時出去閒晃並不是因我無所事事/對我現在就是過得很爽/對這全部都只是我的任性/之類的。 其實好像也沒有必要一一向人報告吼。 總之我想做的一切都是因為我愛死台南了。 --- 他們用著藝術家的姿態做著並不藝術家的事。 這句話要好好刻在心上。 雖然我並不打算當個藝術家。 --- 我覺得 爽 這個字裡下流得比剛剛好還再低級一點點的味道讓我好愛不釋口。 和我這個人的程度也好合。 一個字就可以說出整個情緒,爽你好厲害。 --- 睡前來看個片好了。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