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Petite Créature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往落地窗外一看,我只記得我說了 我阿公來接我了。但是他其實早就不在了哦。 奔出大門,我朝著你大喊,像個黏人的孩子張開雙臂向你要了一個大大的擁抱。同時也給了你一個大大的擁抱。我知道你已經不在了哦。只是有沒有那種可能,我在心中告訴自己。有沒有可能在我深深把頭埋進你肩頭,雙手緊緊圈住你的時候,可以聞到一點點熟悉的味道,可以感受到一點點回憶中的溫度。想著想著,我就似乎有種錯覺,你的身體好像漸漸有了體溫。我想相信那不是從我身上感染過去的。 眼睛睜開時我的意識還沒離 ...
More
往落地窗外一看,我只記得我說了 我阿公來接我了。但是他其實早就不在了哦。 奔出大門,我朝著你大喊,像個黏人的孩子張開雙臂向你要了一個大大的擁抱。同時也給了你一個大大的擁抱。我知道你已經不在了哦。只是有沒有那種可能,我在心中告訴自己。有沒有可能在我深深把頭埋進你肩頭,雙手緊緊圈住你的時候,可以聞到一點點熟悉的味道,可以感受到一點點回憶中的溫度。想著想著,我就似乎有種錯覺,你的身體好像漸漸有了體溫。我想相信那不是從我身上感染過去的。 眼睛睜開時我的意識還沒離開你,還捨不得離開你啊。好想打通電話回家問你是不是真的走了。就算少了你我的生活並沒有什麼改變,完完全全和你還在時一模一樣。好奇怪啊。但是你還是不在啊。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