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Petite Créature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把1Q84看完的早上,天才剛亮沒多久,我先是黯黯地掉了幾滴眼淚,把書放回床邊終於準備要睡覺,誰知道頭才剛壓上枕頭就發現自己被困在1Q84年裡面了。然後小小崩潰了一下子。在那之後幾天我只顧著抬頭看天上有幾顆月亮,想像著高速公路旁那不知道存不存在的緊急樓梯,還有白白亮亮的蛹裡面的少女。我想我有好一陣子沒辦法再繼續看任何一部長篇故事了。  我才不管LITTLE PEOPLE最後找到誰來繼承他們的意志,小松先生消失到哪裡去,天吾的父親有沒有活下來。我只想知道青豆小姐現在怎麼了。 ...
More
 把1Q84看完的早上,天才剛亮沒多久,我先是黯黯地掉了幾滴眼淚,把書放回床邊終於準備要睡覺,誰知道頭才剛壓上枕頭就發現自己被困在1Q84年裡面了。然後小小崩潰了一下子。在那之後幾天我只顧著抬頭看天上有幾顆月亮,想像著高速公路旁那不知道存不存在的緊急樓梯,還有白白亮亮的蛹裡面的少女。我想我有好一陣子沒辦法再繼續看任何一部長篇故事了。  我才不管LITTLE PEOPLE最後找到誰來繼承他們的意志,小松先生消失到哪裡去,天吾的父親有沒有活下來。我只想知道青豆小姐現在怎麼了。 讓我覺得最不甘心的其實是我真的希望青豆小姐現在還是好好地走在高速公路的路肩,呼喚著天吾君。但是再怎麼希望,我心中的青豆小姐還是把板機扣下了,子彈穿過她的上顎直到腦。不會有任何一絲偏差的,青豆小姐是不可能會出現任何執行上的錯誤的。車內熱心的太太不知道需要多少時間才能意識到這件事情的真實性。我這幾天的痛苦就是無法說服自己青豆小姐還活在某個世界裡,不管那裡的月亮有幾個。  看完書後的第三天,我不得不把自己拉回真實的世界(其實如果可以我是不在意再待久一點,但是這次似乎影嚮到我自身以外的人了)。只有一個月亮的2009。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走出房間為即將來襲的中颱備糧。在這種時期我能想出最"現實"的行動就只有這個了。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