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Petite Créature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前天把FFT玩完了。 嗯…系統本身是很好玩哦。真的。 但是故事就....嗯…。 仔細想一想,FF的制作團隊好像本來就很愛那種意義深重又複雜到不真實的故事情節。 正好現在又有一種可以貼切解釋這種情況的形容詞,所以我玩到後期對這遊戲的感想就只有-中二。 光是人物的名字我就連記都不想記了,又背叛來背叛去的。 除了主角四人的劇情以外我都直接瞳孔散焦。 不過我過一陣子應該會再玩第二輪,因為我想把喜歡的職業練到破表。 龍騎士好帥好帥!而且每次跳下來發現撲空的時候一定有偷偷在臉紅。 我 ...
More
前天把FFT玩完了。
嗯…系統本身是很好玩哦。真的。
但是故事就....嗯…。

仔細想一想,FF的制作團隊好像本來就很愛那種意義深重又複雜到不真實的故事情節。
正好現在又有一種可以貼切解釋這種情況的形容詞,所以我玩到後期對這遊戲的感想就只有-中二。
光是人物的名字我就連記都不想記了,又背叛來背叛去的。
除了主角四人的劇情以外我都直接瞳孔散焦。

不過我過一陣子應該會再玩第二輪,因為我想把喜歡的職業練到破表。
龍騎士好帥好帥!而且每次跳下來發現撲空的時候一定有偷偷在臉紅。
我每個遊戲在玩第一輪的時候不太會去找攻略,
所以雖然遇到了賣花女,卻沒有成功遇到クラウド。バルフレア也是。
啊,但令我驚訝的是,就算移植到了PSP上面好像還是不能繼承記錄。我只好從零再開始。
沒關係,只要能再看一次擄走公主的ディリータ和一直說自已不好吃的的可愛ルッソ我怎麼樣都好。

http://www.square-enix.co.jp/fft/

---
剛才看到了FF零式的試玩。
嗯…對於這種中二的命名我是沒有什麼太大的反感。
因為FF系列本來就是這種走向,悪い意味じゃなくで。
戰鬥系統雖然很不FF,但我不是守舊派所以也會想玩看看。
(嫌新系統不好的話其實只要回去玩初期的幾代就滿足了。)
可是目前的人物設定讓我很頭痛啊…
我想我開始對FF系列的帥臉模組感到麻痺了,是胃口養壞了嗎?怎麼他們看起來都很像。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是主角卻看起來都是惡人臉。
而且怎麼會有主角拿著兩根巨大的螺絲釘當武器!那不是五金用具嗎!?
還有那件要長不長,要短不短的哈利斗篷…
啊…
目前會吸引我的就是モグちゃん的那聲クポ了。

http://www.square-enix.co.jp/fabula/0/

---
PSP Remaster
這個企劃看起來很蠢但是我有點心動了。
簡單地來說,就是把PSP的作品移植到PS3上,
因為是要強調HD所以目前似乎只有把畫質加強。

這種企劃不用在大作上一定是多此一舉加賠錢,
果然,第一個移植的就是MHP3。
我乍看新聞時還大叫了一聲,因為我以為是3G要出在PS3上。後來就冷靜下來了。

至於我為什麼會對這種企劃有興趣,自已也說不上來。
我家的電視依然是傳統箱型,所以就算打上HD的名號對我來說也沒差。
其實遊戲畫質只要不是差到像幫嫌疑犯打上馬賽克我都可以接受。
原本的PSP上的MHP3我就覺得畫質很夠了。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光想到可以用PS3的搖桿去打ナルガ就忍不住興奮和手癢。

啊啊…如果可以同時發售3G就好了...。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