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Petite Créature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突然迷上攝影 之前雖然一直都有瘋狂購買相機的欲望, 但是那好像也僅止於相機. "好想搜集所有喜歡的相機!" 之類的. 遠遠大過於想拍下什麼瞬間的心情. 但是從我們家阿姆哥生病一段時間後我就迷上了.尤其是底片機. 那種一按下去就沒有回頭路的感覺, 很絕對, 很果斷, 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很自虐的快感. 目前有在用的相機: GRD III Diana Pentax mv1 SuperSampler Colorsplash (還)想要的相機/配件: Diana的鏡頭 ...
More
突然迷上攝影

之前雖然一直都有瘋狂購買相機的欲望, 但是那好像也僅止於相機. "好想搜集所有喜歡的相機!" 之類的. 遠遠大過於想拍下什麼瞬間的心情. 但是從我們家阿姆哥生病一段時間後我就迷上了.尤其是底片機. 那種一按下去就沒有回頭路的感覺, 很絕對, 很果斷, 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很自虐的快感.

目前有在用的相機:
GRD III
Diana
Pentax mv1
SuperSampler
Colorsplash

(還)想要的相機/配件:
Diana的鏡頭
mv1的鏡頭
LC-A
blackbird, fly或任何雙眼鏡頭相機
大量各種類型的底片

還有我想要自已的暗房和很多錢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