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a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我可以說我超級忙碌但還是釘了第二張桌子嗎? 它終於是我比較像樣的桌子了,方形約莫50 ...
More
我可以說我超級忙碌但還是釘了第二張桌子嗎? 它終於是我比較像樣的桌子了,方形約莫50*50cm,高度是70cm,$200 NTD。期待它在我工作和看書時都派得上用場。 這星期一到五都要上班。
Less
7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炊煮工具: 電鍋 瓦斯爐 ------------------- 【泡菜拌麵】 ...
More
炊煮工具: 電鍋 瓦斯爐 ------------------- 【泡菜拌麵】 材料(1人份): 手工製麵 1份 (傳統市場購之) 韓式泡菜 適量 作法: 1. 將水煮滾之後下麵,約煮8-10分鐘起鍋。 2. 在麵還沒黏結在一起之前,將泡菜拌入即可。 吃起來會很像在吃涼麵,加上手工麵很有嚼勁,吃起來心情會很好。 ------------------ 【洋蔥蘆筍】 材料(1人份): A: 洋蔥小粒 1顆 或 洋蔥大粒 半顆 蘆筍 約5根 B: 日式和風醬油 適量 七味粉 適量 量的多寡請自己斟酌,因為我根本吃不完... 作法: 1. 水滾之後先放蘆筍煮約3分鐘之後放入洋蔥。 2. 再煮5分鐘之後就可起鍋。 3. 適量加入B材料調味。 小提醒: 至於蛋呢,我只是在煮麵和菜的同時,將它洗淨,直接放入電鍋蒸熟,這種方式有時候可以吃到蛋黃半熟唷;以上是超級簡單的飽足晚餐:)
Les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