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a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炊煮工具: 電鍋 瓦斯爐 ------------------- 材料(兩人份 ...
More
炊煮工具: 電鍋 瓦斯爐 ------------------- 材料(兩人份): A: 高麗菜 1/8顆 洋蔥 1/4粒 大蒜 2根 鹽 適量 B: 米酒 1小匙 日本新鮮吻仔魚 適量 糙米 半杯 雞蛋 1顆 七味粉 適量 -也可選擇不加 --------------- 作法: 1. 將糙米洗淨放入電鍋煮成飯。 -用剩飯亦可。 2. 用適量的水將材料A熬成高湯,煮至蔬菜變軟即可。 3. 將高湯(不要料)放入另一個鍋子煮滾,放入飯及材料B再滾第二次。 4. 放入高湯的蔬菜,小火煮至稠狀,加入打散的雞蛋即可起鍋。 小提醒: 其實他是我的早餐,所以我的高湯和飯都是前一晚煮起來備用的,這份粥也可一體成形的煮: 生米(水滾)→ 吻仔魚、材料A(再滾10-15分) → 鹽、米酒 → 煮至稠狀後加入蛋 → 大功告成。
Less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