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a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事件有二。 最近常常一個人出去走路,和往常的快走不太一樣,是散步。 夏 ...
More
事件有二。 最近常常一個人出去走路,和往常的快走不太一樣,是散步。 夏天的味道回來了,但那令我有些害怕。 也許需要一層層的抹上新的記憶,也許會好一些。也許。 -------------- 之二。 有時候我真的不懂簡單的事怎麼可以變得這麼複雜呢? 給我一點時間。
Less
2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早餐唷,特地九點就起床做的早餐,十點的課。 材料: 洋蔥 1/4顆 雞胸肉 ...
More
早餐唷,特地九點就起床做的早餐,十點的課。 材料: 洋蔥 1/4顆 雞胸肉 隨意 -撕碎的話約10片 饅頭 1顆 作法: 1. 饅頭先蒸熟。 2. 將洋蔥切撕加鹽泡冰水冰鎮。 - 前一晚先將洋蔥切撕泡水冰在冰箱,早上加鹽再泡10min。 3. 將洋蔥與雞胸肉絲夾到饅頭,撒一點七味粉即可。 小提醒: 雞胸肉我已經事先醃過之後蒸熟,再撕成肉絲冷凍起來,所以早上只是解凍直接加入。利用蒸饅頭的時間梳洗換裝完畢,夾饅頭的時間邊喝500c.c的溫水暖胃,一邊泡花茶,開始吃早餐的時間,離上課還有25分鐘,算是挺優閒的渡過囉。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