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a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炊煮工具: 烤箱 ------- 材料: 番茄 - 我是用小番茄約20顆 ...
More
炊煮工具: 烤箱 ------- 材料: 番茄 - 我是用小番茄約20顆 鹽 適量 糖 適量 義大利香料 適量 - 迷迭香、羅勒 隨意放 -------- 作法 1. 將番茄切對半之後撒上適量的鹽、糖、香料。 2. 烤箱預熱之後烤至番茄半收乾狀,約30分。 3. 裝進乾淨罐子冷藏 or 冷凍。 小提醒: 因為我是用一般厚片用烤箱,所以不知道預熱是幾度,最少都要烤上30分鐘;冷藏可放的天數可能比較少,所以我是直接等它冷卻之後放冷凍。 怎麼吃? 夾土司、沙拉盤、炒飯。
Less
2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炊煮工具: 電子鍋 ------------------- 材料(四人份): ...
More
炊煮工具: 電子鍋 ------------------- 材料(四人份): A: 鮭魚 半片 - 我用新鮮鮭魚(記得去刺),可用鹽漬鮭魚 鹽 適量 - 如是用新鮮鮭魚才需在魚片均勻抹鹽 B: 米酒 1小匙 - 去腥用 魚露 1大匙 - 也可用醬油代替 米 2杯 雞蛋 1顆 白胡椒粉 適量 蔥花 適量 --------------- 作法: 1. 將白米洗淨之後放入材料A、B,按下煮飯鍵。 2. 飯熟即加入打好的雞蛋,蓋上鍋蓋用蒸氣悶熟。 3. 加入白胡椒粉、蔥花,拌勻飯即可。 小提醒: 鮭魚已經有油,所以不需另外加油;吃重口味的人可加鹹一點,不過不太建議加七味粉或唐辛子粉,怕味道會被搶走;如有熟芝麻或味島香鬆的可在飯熟之後,加入調味。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