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zzLe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聖誕節要上課... 早上8點去上課 , 十點回宿舍繼續睡.... 睡到三點多起來 , 媽媽的電話到了 哈哈哈哈 回家找媽媽食飯 , 因為真的不想聖誕要在宿舍食泡麵 = = 在家附近看了一下靴子 , 看中但是想要買大一個尺碼 , 但是它沒有 唉 看來我和它沒有緣 之後去文明路逛但是都看不中 之後和媽媽去食百搭果 再食百 ...
More
聖誕節要上課... 早上8點去上課 , 十點回宿舍繼續睡.... 睡到三點多起來 , 媽媽的電話到了 哈哈哈哈 回家找媽媽食飯 , 因為真的不想聖誕要在宿舍食泡麵 = = 在家附近看了一下靴子 , 看中但是想要買大一個尺碼 , 但是它沒有 唉 看來我和它沒有緣 之後去文明路逛但是都看不中 之後和媽媽去食百搭果 再食百花的椰汁加芝麻糊 逛到8點之後就去坐車回學校了 ... 一路上還怕遇到催狂魔說 哈哈哈哈 還好沒有遇到 聖誕節就這樣過了 還是朋友和家人 什麽時候才有男朋友呀 ╮(╯_╰)╭ 我是怨婦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 瘋了 終於織完了ICE的披肩 等她回來送她的聖誕禮物啦 !!!!!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