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zzLe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我真的瘋了... 居然去看李曉光的校內... 而且還是會讓他知道..... 哈哈哈哈哈哈 殺了我吧... 完本今天想說要打排球 , 但是排球場沒有開... 等了差不多兩個小時居然都不開..= =.. 他媽的 十年才打一次 居然不給我們打... 今天晚上去了藝術團跳舞.... 第一次去 , 感覺很差 ... 其他人都 ...
More
我真的瘋了... 居然去看李曉光的校內... 而且還是會讓他知道..... 哈哈哈哈哈哈 殺了我吧... 完本今天想說要打排球 , 但是排球場沒有開... 等了差不多兩個小時居然都不開..= =.. 他媽的 十年才打一次 居然不給我們打... 今天晚上去了藝術團跳舞.... 第一次去 , 感覺很差 ... 其他人都會跳... 唉 看來我真的有點不自量力了.... 口才和當代的PPT都沒有做 , 資料都沒有找.... 看來我要死了..... 每天都好累!!!!!!!!!!!!!!!!!!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