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ku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album:Music Tree artist:진성윤 ...
More
album:Music Tree artist:진성윤 밴드 list: 01.Music Tree 02.속 03.Blue Eyes 04.바보 05.복고 06.잠보야 07.오늘도 파이팅 08.그럴까봐 09.아이폰 10.사진 下載: http://u.115.com/file/t58d7932bb jinsungyoon band究竟是幾個人組成的,都是些什麼樣的人,一直我都沒有去查,那些並不重要,他們的音樂就像樂隊本身一樣低調得很。靜謐得有些單調,但也會閃現一瞬與你某時某刻心情向匹配的音樂也好,歌詞也罷(僅限於聽的懂的同學...),不管是悵然若失還是暗戀的小心動,還是單純感慨這個 春天到來得太遲,類似的心情這張專輯都可以用來描述,給我的感覺大概就是這樣...
Less
0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album:手/星詩 artist:大知正紘 ...
More
album:手/星詩 artist:大知正紘 list: 01 手 02 星詩 試聽: http://www.xiami.com/song/play?ids=/song/playlist/id/403724/type/1 下載: http://u.115.com/file/t597baa701 小林武史打造的新人歌手,1991年1月20日出生於三重県伊賀市,以『Sakura』走紅,演奏和演唱風格都很清新。終於盼到了一個歌詞旋律聲音長相都過得去的... 專輯的主題是“愛的維繫”。 言葉にできなくて 伝えられなくて そんな日々 ただこの手で繋いで行けるはず 話語只是單單的一個方面,不管以什麼形式的愛意總能以它特有的方式緊緊維繫在一起,讓我們重新思考心中那個“最重要的人”。
Less
0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album:願いの塔 artist:EXILE ...
More
album:願いの塔 artist:EXILE list: 01 Each Other’s Way ~旅の途中~ 02 I Wish For You 03 Miracle 04 願い -Album Version- 05 GOING ON 06 手紙 07 Orion 08 もっと強く 09 掌の砂 10 VICTORY 11 My Station 12 24karats STAY GOLD 13 Interlude for One Wish 14 One Wish (CD初収録) 試聽: http://www.xiami.com/song/play?ids=/song/playlist/id/429162/type/1 下載: http://u.115.com/file/t5d8cbdba1 EXILE的精選集。很久沒關注他們了,精選集就這一點好,那些細碟統統可以無視,最後收張精選集就行了,聽歌這麼多年,到現在還是想感慨這點。個人最喜歡『手紙』,好好聽哦。
Less
0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album:希望の道 artist:サンボマスター ...
More
album:希望の道 artist:サンボマスター list: 01 希望の道 02 (イントロ) (LIVE) 03 歌声よおこれ (LIVE) 04 月に咲く花のようになるの (LIVE) 05 (MC) (LIVE) 06 ベイビー優しい夜が来て (LIVE) 07 さよならベイビー (LIVE) 08 世界はそれを愛と呼ぶんだぜ (LIVE) 09 (MC) (LIVE) 10 美しき人間の日々 (LIVE) 11 (アウトロ) (LIVE) 試聽: http://www.xiami.com/song/play?ids=/song/playlist/id/429410/type/1 下載: http://u.115.com/file/t5e86523b 充滿春意的封面,サンボマスター 的每張專輯封面都可以輕易地吸引人的眼球,歌詞是最大的亮點,單拿出來像一首首小詩,美中不足的是旋律一般般,但也不至於完全不能聽,而最大的敗筆就是主唱的聲音,也許有人喜歡這個類型吧,唱搖滾什麼的還湊合,唱民謠真違和啊,反正是我不太能欣賞的類型,尤其這張專輯LIVE版佔多數,主唱更是將自己的破鑼嗓子更是發揮得淋漓盡致。 看,我的樂評,雖然圖省事,但多麼中肯XDDD
Less
0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album:oh sunshine artist:oh ...
More
album:oh sunshine artist:oh sunshine list: 01 I belong to you(最高の人生) 02 beautiful (Japanese ver.) 03 And I 04 窓際のオリーブさん 05 velvet 06 i’ll take you down to the riverside 07 beautiful (English ver.) 試聽: http://www.xiami.com/song/play?ids=/song/playlist/id/422665/type/1 下載: http://u.115.com/file/t5f3aef18 又一混搭組合,這種底氣不足類型的搖滾, 沒東西聽的時候用來堵耳朵是不錯的選擇。 看到下面一條評論: 我打五星到底是要多违心...... 笑了。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