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han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最近真的很没有安全感。感觉所有的东西都不属于自己一样。也不知道可以把握住什么。做莫名其妙的梦。这么多个月过去了。不是放不下,而是反而更加害怕别人的给予。怕有一天,自己不要了。抑或...别人找到了更适合拥有的人。 自欺欺人的告诉我,一切都没有变。可是选择了不来,不就已经是在变么。 我不知道幸福是什么。我觉得这个词再也不属于我。或者 ...
More
最近真的很没有安全感。感觉所有的东西都不属于自己一样。也不知道可以把握住什么。做莫名其妙的梦。这么多个月过去了。不是放不下,而是反而更加害怕别人的给予。怕有一天,自己不要了。抑或...别人找到了更适合拥有的人。
自欺欺人的告诉我,一切都没有变。可是选择了不来,不就已经是在变么。
我不知道幸福是什么。我觉得这个词再也不属于我。或者说,我也从来就没有得到过。
我知道这样消极的活着一点也不好。公司的新同事们,闲聊都不曾有过。这种害怕结识朋友的心态怎么又出现了我也不知道。就是不想聊,不想。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