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han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你是否知道。6月底与7月初的这一段时间。我有多么地沮丧。 猩猩跟我说。你要想着,黑到最后,就转运了。好像上一年我也是这样跟自己说。我甚至以为所有人品不好的积累,是为了可以让一级通过。而最后,一级的结果也只是杯具中的一件罢了。 而最可悲的。是你明知道这路走下去会是死巷。你却还要义无反顾地往继续向前冲。 电脑音乐播放器里一直循环着麦兜里的 ...
More
你是否知道。6月底与7月初的这一段时间。我有多么地沮丧。 猩猩跟我说。你要想着,黑到最后,就转运了。好像上一年我也是这样跟自己说。我甚至以为所有人品不好的积累,是为了可以让一级通过。而最后,一级的结果也只是杯具中的一件罢了。 而最可悲的。是你明知道这路走下去会是死巷。你却还要义无反顾地往继续向前冲。 电脑音乐播放器里一直循环着麦兜里的插曲。一时兴起发给几个好友。却没有人能知道这首歌是唱给麦兜的。有点失望。还有多少东西,是我们明明很喜欢,却忽略掉它细节的? 每一次点开这里。看着这个半成品的blog。却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最终完善它。然后告诉别人。hey,你看。这是我的新家。做事总是做一半然后就不了了之似乎也成了我的坏习惯。 碎碎。碎碎。我不停地说话。也不知道是要说给谁听。我知道关心我的人便是总有一天会看到。看到我的一步步长大变老的脚印。然而却也害怕那些不太单纯的人儿借由此地来揣摩我的小小心思。于是一字一句也变得小心起来。 做不到那句走自己路。然后什么什么。些许自知还是有的。我贪玩在乎朋友多过恋人给不了别人什么安全感。 于是我要等的。也不过只是一个可以最终陪我看细水长流的人。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