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han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我是一个容易屈服的人,却对某一些事情有着异样的执着。例如,自己的梳子如果被人拿去用,拿回来之后就不会想要再继续使用。这一点宿舍的人都知道,因而她们也从来都不会问我借梳子。反倒是我早上起来匆忙找不到梳子的时候,会拿她们的来用。我也不懂是什么时候有了这样纠结的习惯。大概是因为曾经听到的一句玩笑话是说自己的梳子给别人用的话,好运也会被梳走的。 高中住宿 ...
More
我是一个容易屈服的人,却对某一些事情有着异样的执着。例如,自己的梳子如果被人拿去用,拿回来之后就不会想要再继续使用。这一点宿舍的人都知道,因而她们也从来都不会问我借梳子。反倒是我早上起来匆忙找不到梳子的时候,会拿她们的来用。我也不懂是什么时候有了这样纠结的习惯。大概是因为曾经听到的一句玩笑话是说自己的梳子给别人用的话,好运也会被梳走的。 高中住宿开始,就买过很多把梳子。其中一直偏爱谭家的小牛角梳。并不是因为我有恋梳癖,而是大概大多数的梳子都不喜欢我还是怎样,经常就是用不到很长时间,她们就抛弃我而去了。于是中间经常也有一段时间用的是塑料制的有着卡通图案的小梳子。可她们并不耐用,经常断齿,或者是从床上跌下来就身体分家。 大学之后,经常要买梳子的情况也更加严重。自己变挑剔所导致的吧。倒也不是非谭家的梳子不用,只是现在市面上的塑料梳子都太丑,于是索性不用。 冬天的时候,戴姑娘送了把大概是桃木之类的木制梳子给我,谭家一向的设计风格,手持处有我喜欢的小花。心里暗想,小戴你的眼光果然被我打击得越来越好了。可在我还没来得及或者是说还没想起要告诉她我很喜欢那梳子的时候,小梳子又不知所踪了。 于是看着桌面上那把小牛角梳我就在想,难道是你吃醋了。因为在桃木之前,这小牛角一直处于消失状态,而我一将桃木拿回学校用了不到一星期,她就自动出现了。为了避免两梳相见,必有一伤的局面出现。我一直都是桃木放在包包里随身带,牛角则放在桌子上。可前些天顺手把小牛角和小桃木都放在包包里之后,小桃木就消失不见了。 所以,小牛角你不会是把小桃木给谋杀了吧?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