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不了解我没关系,但是请你不要给我下定义。不要那么自以为是。 我懒,没去学校上课,又怎样?这是我的生活,你没有权利干涉。 你说听到我说这个很愤,凭什么? 对,我是辜负的别的的期望,期待,等等。那又如何? 我没有义务为了你们的寄托而牺牲自己的自由。 这就是我的生活方式,如果你看不下去,你大可以走开, 不要拿你的无知衡量我的方式。 ...
More
不了解我没关系,但是请你不要给我下定义。不要那么自以为是。 我懒,没去学校上课,又怎样?这是我的生活,你没有权利干涉。 你说听到我说这个很愤,凭什么? 对,我是辜负的别的的期望,期待,等等。那又如何? 我没有义务为了你们的寄托而牺牲自己的自由。 这就是我的生活方式,如果你看不下去,你大可以走开, 不要拿你的无知衡量我的方式。 借口,每个人都有,你自己也是。 你自己也会因为昨天爬山太累,今天不想来学校,不也一样是借口么。 所以你还没有高尚到可以教训我的地步。 看不下去,走开就是。 你爱教训别人,爱说别人,是你的事。 请你不要提及我。 我们不在一个等级,一个档次。 你知道我多少明白我多少了解我多少? 少的可怜。 所以请你闭嘴。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