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avier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我觉得我自己特别脆弱。 《欢迎致电》其实早就开始了筹备工作,可我始终觉得自己还差那么一点,脑子的慌乱情境此起彼伏。导儿在我们宿舍看03级摄影系一哥们的胶片片儿时,那么的惆怅,他一脸困苦的担心起自己的片子,可他不知道我多害怕可以完美完成的工作因为一些意外变得恶心起来。 Tommy搬家大功告成,请了假的他打扫好了旧家,收拾好了新家,Hio和Ac ...
More
我觉得我自己特别脆弱。 《欢迎致电》其实早就开始了筹备工作,可我始终觉得自己还差那么一点,脑子的慌乱情境此起彼伏。导儿在我们宿舍看03级摄影系一哥们的胶片片儿时,那么的惆怅,他一脸困苦的担心起自己的片子,可他不知道我多害怕可以完美完成的工作因为一些意外变得恶心起来。 Tommy搬家大功告成,请了假的他打扫好了旧家,收拾好了新家,Hio和Aco也同期入住,我想,这是不是果真如Hio所说成了属于我的家。 其实一整天我都没有功夫想自己的事情,只是在Tommy发来消息说:亲,你要是在多好啊。的时候差点掉下眼泪。 晚上和金子说起db-db,觉得这么高端的地方不能因为自己的英语水平而浪费,地方都占了自然要捣鼓的花里胡哨点,也算过了把新鲜劲儿的瘾。我解读着这些看起来着实陌生的代码,忽然也想对他说:你要是在多好啊。 我的资产阶级小资情调泛滥了,我被个人情绪的波澜淹没了。 一个人要真是得比起来,很可能没完没了,所以我就先写到这儿吧。 身体是制片儿们的本钱,我需要把本钱放到我温暖的悬空小床上捂一晚上了。
Less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