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a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陽台的欄杆還儲存著夏日的溫熱,原本以為在春天來到公寓的「雙飛 ...
More
陽台的欄杆還儲存著夏日的溫熱,原本以為在春天來到公寓的「雙飛蝴蝶」那盆多肉植物會撐不過,似乎這樣,即使一動也不動,時光它總是匆匆,緊接著金魚色的秋天和抱枕已經躺在沙發上了。 燈沒有開,窗外滲入湖水藍的光線讓客廳仿佛僅剩下輪廓,來自日本山梨縣的Kosuke Anamizu花了三年的時間建構moshimoss 「Endless Endings」,若有人遺失想像力,Kosuke會像個優雅的廚師一道接著一道端出夢幻的分子料理為您拼湊出專屬個人的另一種愉悅,在日本也很有知名度的冰島樂團Rökkurró合作演唱了"Hvert sem er",Lily的聲音像是女生版的Jónsi,這是一張讓人聽了能讓壓力得到喘息,能讓情緒都呈現霧狀的作品。 貓在地毯上翻動著身體,究竟動物都做著什麼樣的夢呢?「Tawk Tomahawk」紅色封面上的野狼和紙鶴好矛盾也好神秘,這是來自澳洲墨爾本的前衛4人樂團Hiatus Kaiyote,女主唱Nai Palm的聲線很獨特,多少是受到了她喜歡的歌手Björk、Billie Holiday、Lauren Hill、Stevie Wonder的影響吧,隨性、自在又擁有著強大的力量。他們覺得在創作裏必須是完全的誠實,在面對難以捉摸的靈感隨時都有可能重新更認識自我,這張不受限制的專輯曲風很豐富,包含了Electronic / Hip-Hop / Jazz / Latin / Funk / Soul 和古典歌劇的取樣,在他們的官網甚至能免費下載整張的混音版本。 http://hiatuskaiyote.bandcamp.com/ 雖然秋天真的要來了,但也好希望它就這樣別走。
Les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