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a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其實我現在應該要去睡覺,但還是覺得把感覺寫下來好了。 就 ...
More
其實我現在應該要去睡覺,但還是覺得把感覺寫下來好了。
就像我剛要下樓的時候,還是回頭看了她們一眼,心想,應該要拍下她們盛開的模樣才對,
她們這麼努力的姿態,能維持多久呢。

原來這叫「愛情花」,我以為只是首歌。

我昨天一直說自己是棵樹,因為我穿了咖啡色的褲子,又配上綠色加灰色的上衣,
我有很多顏色的襪子,在挑選襪子的時候,我原本挑了橘色,橘色和綠色其實是很搭的,
但是橘色容易搶了綠色的風采,所以最後我選紫色配綠色,因為這兩個顏色搭著好和諧。

身體上的瘀血也是紫紫青青的,我身上也常常會有些忘記哪裡來的瘀青,
我偶爾會欣賞這種變化,一天一天變深,再一天一天的淡掉。

原來新陳代謝和相愛也可以有關係,有的人新陳代謝好,很快就能忘記分開的痛,
而新陳代謝差的人,只好慢慢的,等著痛慢慢褪色。

下次有人問我喜歡什麼花?我要回答身體上的瘀血,因為瘀青也是一種花。
他不再送我花,是因為他留了一個到現在都沒有好的瘀青花在我心裡的深處。
這種空白的香味的確比真正的花朵還要濃鬱。

所以愛情花真的名副其實就應該要是紫色的。

一直以為自己扮的是樹,因為紫色的襪子,竟變成了顛倒的愛情花。
人,果然不能太自以為是,最常騙倒自己的都是自己,
而且事情通常也不只是只有自己看到或想到的那樣而已。


太多事情,我不瞭解,不能瞭解,也不用瞭解。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