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a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成绩单还没收到,不过估摸着应该都能过。 这个期末总算是见识了大学考试。各寝室的同 ...
More
成绩单还没收到,不过估摸着应该都能过。 这个期末总算是见识了大学考试。各寝室的同学都相当团结,作弊方法层出不穷,老师管的也松。更有甚者,挨个边考边给讲解试题,提醒解法。现在看来那些考试不过的还有作弊被抓的简直就是奇迹。= = 大学的第一个学期就这样过去了。军训上课考试,总觉得不大理想。而且一个学期下来我真是有够堕落的。预计自学的很多东西都没认真去看,还浪费了好多时间。还有上次的英语竞赛真是很亏,都进了复赛了却因为忘记拿耳机没去参加听力和写作的比赛,白白丢掉了几百块钱的奖金...T^T 从校区回来的时候本是图方便而搭同学的车,没想到却一路晕回来,好几天都没缓过来。不过果然还是假期好或者应该说果然还是家里好呀。虽然呆在家里也不全是舒舒服服,不过却自在很多。 这个假期要好好背单词看日语,坚持每天画一张素描。还要看好多的电影和动画。~ :)
Less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