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a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行李都收拾好了。 我现在在往mp4里塞音乐...还放了一集NANA,以免我夜里怕鬼睡不着。- - 明天就要睡在陌生的地方了,这样想的时候总是觉得有点别扭。 叹。明天夜里就没有我熟悉的枕头被子墙壁,也没有一抬眼就能看到的走廊里的油画和墙上的光影。要到一个没有我的气味的地方开始新生活了呀。啊呀呀。>< 我亲爱的床,除了妈妈和我的电脑以 ...
More
行李都收拾好了。 我现在在往mp4里塞音乐...还放了一集NANA,以免我夜里怕鬼睡不着。- - 明天就要睡在陌生的地方了,这样想的时候总是觉得有点别扭。 叹。明天夜里就没有我熟悉的枕头被子墙壁,也没有一抬眼就能看到的走廊里的油画和墙上的光影。要到一个没有我的气味的地方开始新生活了呀。啊呀呀。>< 我亲爱的床,除了妈妈和我的电脑以外,你是这个家里我最爱的东西。回来也许就见不到你了,妈妈说要你退休。我不在的时候也会想念你的。今晚我们要好好的一起睡觉。迎接新生活。 晚安。 还有亲爱的你们。-3- 我们都会开始美好的生活。
Less
4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那么明天就是最后一天了。我要出发去学校,开始一段新的生活。会有新的经历,遇到不同的人。也许我仍然格格不入不大受欢迎,不过还好,还有你们在这里。:) 很难想象那里的生活会怎样。后天的这个时候我就不能再在这里了,那一定很不习惯。但我还是有些期待。 今天在高中外面吃盒饭,很怀念。又很意外的碰到数学英语历史物理老师。寒暄一番,又问考去哪里之类之类。真的 ...
More
那么明天就是最后一天了。我要出发去学校,开始一段新的生活。会有新的经历,遇到不同的人。也许我仍然格格不入不大受欢迎,不过还好,还有你们在这里。:) 很难想象那里的生活会怎样。后天的这个时候我就不能再在这里了,那一定很不习惯。但我还是有些期待。 今天在高中外面吃盒饭,很怀念。又很意外的碰到数学英语历史物理老师。寒暄一番,又问考去哪里之类之类。真的很想念他们。也想念那段再也回不去的时光。 三个同学吃完饭又去网吧游戏了一会便散了。各自都要准备各自的新生活,纷纷上路。 并没对能学到什么有太多的期许。努力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就好。 暂别了,我会想念你们的。 不要忘记我。
Less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