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a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 中新社广州八月十二日电(郭军 李建基)一年一度的英仙座流星雨将要到来。据广东天文学会预告:今年英仙座流星雨极盛期出现在八月十三日十一时(北京时间)前后,如果天色晴朗,北半球各地都可以看到,全球最佳观测位置是英国、法国、西班牙和阿尔及利亚等国家。   由于英仙座流星雨高峰期发生时,中国各地正处于白天,肉眼不能看到。因此,今年观测英仙座流星雨,中 ...
More
[ 中新社广州八月十二日电(郭军 李建基)一年一度的英仙座流星雨将要到来。据广东天文学会预告:今年英仙座流星雨极盛期出现在八月十三日十一时(北京时间)前后,如果天色晴朗,北半球各地都可以看到,全球最佳观测位置是英国、法国、西班牙和阿尔及利亚等国家。   由于英仙座流星雨高峰期发生时,中国各地正处于白天,肉眼不能看到。因此,今年观测英仙座流星雨,中国有两次较理想的机会。一次是高峰期的前夕即:八月十三日凌晨零时至天亮前;另一次是高峰期过后―― 八月十四日凌晨零时至天亮前。届时,英仙座位于东方偏北的晨空,人们看到流星雨轨迹的反向延长线都汇聚在英仙座,因而叫“英仙座流星雨”。凭肉眼就可看到英仙座流星雨,不需要借助望远镜。 ] 那么。我可以遇见你么? 小时候每次听说有流星雨都会很兴奋。可是到了夜里就睡的沉沉的,没有一次能真地去看一看。有时候想想觉得很可惜,一生都没有看过流星雨。但其实世上本来就有太多我们不能遇见的东西,包括人。到死的时候,我会遇见了这个世界的多少呢? 希望我至少能够遇见你。
Less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