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a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转眼间七月已至。 凌晨2点的城市被雨水冲洗的如此洁净。 所有东西都是湿漉漉的。雨仍然在下。 然而今日一早起来乌云早消失的无影无踪。 只有炎炎夏日。 天空又如此灼亮。蓝得虽不透彻却也明媚。 是七月的一贯风格。 闲来无事翻出以前的两个旧blog。 真怀念。 一直觉得时间过得太快。所有不过倏忽一瞬。 然而看看日期,却也不过是一年前的事 ...
More
转眼间七月已至。 凌晨2点的城市被雨水冲洗的如此洁净。 所有东西都是湿漉漉的。雨仍然在下。 然而今日一早起来乌云早消失的无影无踪。 只有炎炎夏日。 天空又如此灼亮。蓝得虽不透彻却也明媚。 是七月的一贯风格。 闲来无事翻出以前的两个旧blog。 真怀念。 一直觉得时间过得太快。所有不过倏忽一瞬。 然而看看日期,却也不过是一年前的事。 竟觉得过了这样久。 又有那么多的变化。 (还是拿出来晒晒吧... http://www.shineblog.com/user4/pinkgrid/index.shtml http://vapour.crblog.org ) 看到main page上的某篇转载文。 写得的确不错。 不过爱是什么,这又要变成很多人思而不得其解的深奥问题了吧。 而我即使知道真相,也还是只能任由它继续下去。 从出生就缺乏父爱。于是本能的试图从其它地方获得弥补。 从幼儿园开始就有所谓的喜欢的人。 然后小学,中学,高中。 从未缺少过一个所谓的喜欢的对象。 实质自己应该也早就了解了吧。但这是我没办法的事。 从来没有玩弄情感。 却也因为不论在物质还是精神上都全无依赖而不会有太多的难过。 照那篇文章所写,也必定有因我而寂寞的人了。 我只觉得可悲。一种缺失引来的只是另一种缺失。 思想成长得太快。太过独立。这都是痛苦的事。 我以希望可以依赖谁。 不要什么都自己来做自己来面对。 如果有依赖就不会想离开了吧。 思想也是。停止长大就好了。 相处一年多之后我开始觉得大我9岁的Z有如此多的幼稚之处。 我不再愿意和他说话。分开也是必然。 预想与结果往往不同。 所以像我这样的人就适合去旅行。 不断地走。遇到很多人。 不需要某一种关系来界定。也没有发现他们幼稚之处的时间。 只在某一段旅途中彼此温暖。 不伤害对方又满足自己。 七月。又响起同样的蝉鸣。 PS.小孩子这个月要成年了。撒花。
Less

11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终于做完活动banner,写完公告了... 脖子好酸。TT
More
终于做完活动banner,写完公告了... 脖子好酸。TT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