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我回信是因為你的信勾起很多回憶,我想一次過講給你聽,又講給大家聽。雖然那些人裡面只得你跟我 ...
More
我回信是因為你的信勾起很多回憶,我想一次過講給你聽,又講給大家聽。雖然那些人裡面只得你跟我有聯,也只得你常來這db,even QQL她都不見得看過這db幾次。CC同QQL都知我忌諱的仆街是哪位,你怎會不知是誰。 你說我們相識六年。你可曾記得初識你時其實全部人裡面就你跟我最不搭也最不熟,偏偏二線小屋每次入去都撞到你,又偏偏這孽緣持續到現在撇都撇不甩。而當初最frd的那些娜娜還是啥啥全部物是人非,而其實,CG停後基本上物非人也非。 我不記得我有很熱心過,起碼現在的我絕對不會。對這個我而言,CG是個百般無聊的玩意,低能又弱智。所以你send圖給我看我都愛理不理,同樣珍珍send來的圖還會遭我破口大罵。這不構成你誤會的理由。又或許我利用你太多,而沒事通常又不理人。 你說的那些細節其實我差不多忘記,或全部。我知自己脾氣確實不佳,戳到痛楚尤其容易發飈。不關我事的你們當我是忍受,其實我只是單純忽略。而關我事的我統統不想講,問得多也是逼我爆粗。有些事天天說,別人不煩自己都嫌煩啦。病痛在自己身上,那就自己清楚。我天天同你們complain這些那些有的沒的,自己害怕還不夠咩。難道要拉你們下水跟我一起煩。而且問太多,時時提醒,你真以為我天不怕地不怕咩,其實我最最最怕看恐怖片,只是死要面子,忍耐力又超強,裝起來又是真的有模有樣。 我會對你好,是因為你一直是你,而這個你幫得我太多。我知你是個大大大叔叔,但一起玩時你的幼稚不輸任何人。你太易信人,全心全意那種信,又會一頭栽地付出太多。某種意義上,我或許同你一樣。但你給我的感覺是太易愛人,而我太難。相同的是,你我都不易變心。感情路上唯一的經驗告訴我,想找出路時最迅速的辦法是疏離同冷漠。我不想知也沒興趣知那位仆街在今時今日持續糾纏的理由,提及只是想講明我迴避OICQ這東西的原因。 因為所以。可是,相信最近兩個月你可以常常在那隻過度肥胖的企鵝上尋到我的影子。時差很強而寂寞又很偉大,遍尋夜貓子還是企鵝最實用,比狗鼻子還靈。 其實講真,忘記了也未嘗不是衰事。但有件小事我記得很清楚,我傳過一個SMS給你,叫你永遠不要delete,因為如果某年哪月有這麼一天我斗膽翻臉不認人,憑此短訊威脅我絕對有效。 如果你對自己沒有信心又或我過於冷漠,羈絆二字就贈你。 不知那條短訊你dele了沒,若刪了也不用怕,它就寫在這裡。我的朋友們都有目共睹,賴不掉。 承君此諾,必守一生。
Les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