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老娘說我小時候更可愛。但於我Chloe這樣就足夠了 我說,小阿姨回來了,say不say ...
More
老娘說我小時候更可愛。但於我Chloe這樣就足夠了 我說,小阿姨回來了,say不say hi? 她說,一一哈嘍。 我說,小阿姨出門買零食,你說什麽? 她說,北北。 尿布時代已然過去。三急時就扯扯你,兩手往褲襠一抓,小聲說尿尿尿尿。我們就趕緊把她送去她的蝸牛尿桶。 最會說的話就是好的,好的。 阿姨給你帶了禮物一起拆好嘛?--好的好的! 我還是會耐不住小慍,到頭來卻是她靠著肩膀安慰我。扯著我大喊抱你抱你,讓我笑傻。野原新之助回家定說你回來了,我想小孩該是都這樣,我們對著她你呀你的,她也就以為自己是你啊你的。 下午她跟木君小甜蜜了一下,之後玩我頭髮的同時熟睡在懷裡。那時我想,要是以後生不出這麼貼心的小孩,我就喊他去自刎。 縱然chloe貼心,但我的家人卻都是沒心沒肺的貨色。拎包和拍照這都是我的宿命,固然這些相片都沒我的份。我權當減重,倒也提得痛快。
Less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