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后街的7-11拆了,夜晚肚饿又是一阵难挨。 Erin说她胖了,看完照片便想串烧她。 她 ...
More
后街的7-11拆了,夜晚肚饿又是一阵难挨。 Erin说她胖了,看完照片便想串烧她。 她打电话问我暑假是否决定去旅游,我说让我想想。 说是旅游真不知去哪,我很想再去大阪,那里的太阳晒不黑,让我很放心。我跟Francesca妈约定以后一定多人再去玩过一次,具体时间及前行之人未定… 其实我只想就这么在周围城市游玩。Anna今日告诉我她想去苏州,我说其实我也想去,就邀她来家作客。从上海驾车去苏杭其实并不太为难,但对我家的老爹着实难难难。(这么一段话里面居然用了三个其实。) 我多想要个喜欢户外运动的爸爸,带我这玩玩那逛逛,旅游爬山又或是郊游踏青。而现实的老爹却是整天窝在家里下象棋玩梭哈,脑袋接触任何舒适的东西十秒内瞬睡,鼻鼾声可演奏一曲交响乐。 想我老爹也是刘青云的土壕版,却宅得可以。他带我去过海滩游乐,不过是在夜晚,疏忽之余还让我差点被浪给卷走。他也带我去过海洋公园,而十多年后我吵着让他带我去迪士尼乐园,他沉默了阵,我在听到鼾声后放弃追问。 睡不着的夜晚翻看以前的相册,那时很丑但活得自在。 Danny爸曾说我笑的时候是大小眼,我觉得,我笑得不挺可爱的么! 付送相片若干,点击便可观看。 1,地铁站里的7-11 2,07年10月24日午3时51分。 3,06年11月11日晚9时16分。 4,06年10月18日午1时50分。脚丫是CC's 5,北京沿街精神侵略。 这文没有初衷所以稍显杂乱,我还在头痛也没完全睡着过。是自己忘记关机被电话吵醒,睡意瞬失,就又没办法安心睡觉了。 幸亏晚上开db的速度不算太让人绝望,让我有点事做。
Less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