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 I'm here to say...} 花几多心机而完成的作品瞬间便成众人嘲笑之的,戏说莎士比亚看了都能为之哭泣。 我不需要沙翁的眼泪,也不在意这内容的无稽。我一直都努力与每个可能停留的路人划开距离。 只是我天生热情,板脸也许冷漠,而自己无法被这假装淹没。我不胆小但却害怕,会闪躲只是怕受伤。你曾说只要是人大抵都自私,我多想赠与你一个肯定的回答 ...
More
{ I'm here to say...} 花几多心机而完成的作品瞬间便成众人嘲笑之的,戏说莎士比亚看了都能为之哭泣。 我不需要沙翁的眼泪,也不在意这内容的无稽。我一直都努力与每个可能停留的路人划开距离。 只是我天生热情,板脸也许冷漠,而自己无法被这假装淹没。我不胆小但却害怕,会闪躲只是怕受伤。你曾说只要是人大抵都自私,我多想赠与你一个肯定的回答,然后再一起谈天八卦。可偏偏于我便难做到。我习惯乐观喜欢笑,我会暴粗也发脾气,但绝不给你…给他给她多添烦恼。接受我的难过伤心,一直都只有屈指可数的几个人,一如CC这般,如Francesca那样。无法得知间隔这么近那么远的距离的你的心目中的那个我是否与CC熟知的我的真性情无差异。她陪伴我许久,听我诉尽任性。这些说话还是想法多得她赠与。而其实好在有她,这些年都不觉孤单。我知寂寞有多难挨,我知你都知。 安慰类的话听太多我也觉腻,却多出九份的认真便让我再不能敷衍假装了事。 知我如茜者都明我喜爱的颜色、及钟意的数字。某一年某个夏天,曾栽在这数字上一次。但钟爱仍然未变。许是我执着地念旧,你说我固执也罢。我钟意这数字很久,也许比我知道得更久。 I don't look so wise albeit I have big eyes. You ll never be a bride but ELLE can be the knight.
Less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