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我講了很多話被媽媽說我沒良心。 被一位災民朋友訴說著痛苦,氣憤。 和Q婆達成共識的一些 ...
More
我講了很多話被媽媽說我沒良心。 被一位災民朋友訴說著痛苦,氣憤。 和Q婆達成共識的一些想法。 我冷漠又如何我有行動我全家都有。 作文不給分就不給了我著實不想巴結你。 東西要翻譯就翻譯我本來也想靠這吃飯。 玩笑時看清玩笑的點再來和我拿喬。 胖子才能一個月減20公斤。 美食我可以放棄但我不是懶鬼。 我不想要一顆頭髪更少的腦袋。 鐵膽(偽)如你也一直耍心機儘管我一直知道。 多得某大爺給我網頁否則難痛下決心設立心防。 防人之心不可無,而幸虧一直沒有交心。 中國哲學史,這週講的是佛教的傳入,興盛及融合中國思想後所產生的理論及真諦。我不信佛也不信神。雖不是無神論者也覺理論是真諦有它的道理。三世佛便有三世報。人可能有三世輪回,但我確信人一定有報應。好心好報一說暫且不提,做了任何虧心事,我還是蠻信現世報的。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