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我其實并不太了解原生態這個術語的含義。 那麼我說如果這照片是我的原生態有沒有錯呢? ...
More
我其實并不太了解原生態這個術語的含義。 那麼我說如果這照片是我的原生態有沒有錯呢? bgm是每個月的固定生活寫照。 今天跟Jo逛街,才發現我們都是愛玩愛argue又帶些小情緒的人 就像王爾德說的,something of a cynic 但今後每周的相約逛街看戲,在這人情淡薄的京城,心情如季節般漸漸回暖 不爽的是今天遇到一個超仆街的司機。 我很牛逼地打了投訴電話。在他們公司用正宗港腔吼了一通 然後主管便打了半個多小時電話給我道歉。雖只是電話 但我著實出了口惡氣。因為有人任我罵 雅思成績出來前晚,做夢夢見自己考8.4分。 高興歡呼喝彩。那種心情真不是能用說的表達。 醒來便意識到,雅思什麼時候多了個0.4分嘛? 那麼成績出來了,不盡人意也不算太差。 那麼就這樣,這週翹了太多的課,下週努力、努力。
Less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