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一天前完成了決定零八後半年我人生的一場考試。 之後便一直想上來說點什麼,醞釀很久。 事 ...
More
一天前完成了決定零八後半年我人生的一場考試。 之後便一直想上來說點什麼,醞釀很久。 事隔兩天,我便全忘光了。 只記得考完那天回來對著NDS一頓狂砍 這股狠勁持續到現在。 結果一是手(指)很痛很酸,結果二是supermario被我徹底通關。 昨天爲了慶祝,就很親民地請阿木吃飯。 上禮拜大感冒又稍帶點微妙的發燒。 導致圍巾大衣厚襪樣樣不脫身。我怨恨它冷的不徹底,寒冬最讓我重視的我的耳罩,今個冬天就他媽被使了“二”次。我那可憐的虛榮心跟自尊一樣飽受重創。 誰曉昨天熱得跟那啥似的,我坐餐廳裏便開始狂脫,木君徑自飆粗。 這鬼天氣就像木君寢室某人的M那樣讓你捉摸不定。
Less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