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在他本就短暫的生命中我連個生日都沒法陪他過 也不奢望家人會記得待他買個蛋糕什麼的,家人可 ...
More
在他本就短暫的生命中我連個生日都沒法陪他過 也不奢望家人會記得待他買個蛋糕什麼的,家人可能連我這個發著高燒還要拼命複習趕考的人都不放在眼裏。 不過在大上海那個喧鬧的家中,TORTA可能并不寂寞。 京城卻怎麼都不會有家的感覺,寂寞,無時無刻。 想念那個城市的TORTA,朋友,家人和一切。 在京的朋友,總有種說不清楚的感覺,也就得過且過。 能利用你則利用,能揩油則揩油,能推脫則趕緊逃。 這便是他們所遵循的原則,可能遠不止這。 我雖早已看清,但始終不想去承認事實如何,也無所顧忌。 那麼明日就得赴考,我大抵是希望不要浪費娘親的錢。 TORTA你的生日願望可不可以是希望小阿姨考試順利呢?
Less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