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從萬惡的DOS升級到95之後 安裝軟件之類的事情終於不再煩惱我。 那麼所以,遊戲也是。 ...
More
從萬惡的DOS升級到95之後 安裝軟件之類的事情終於不再煩惱我。 那麼所以,遊戲也是。 這便是95系統印象最深的遊戲。主要是戀愛養成,跟9個守護神培養感情,然後藉助他們的力量育成土地,跟守護神關係好的話不求他們他們便也自動給你育成,那麼最終目的是跟對手競爭做下任女王,如果對方最終土地育成比你快,那她就是女王,你有可能卷鋪蓋走人,也有可能跟關係好的守護神私奔。 因為稍稍用心了點,稍稍花心了點,最後便有太多守護神不請自來地幫我育成。然後就莫名其妙做了女王。守護神也就還是守護神。沒得私奔。 心灰意冷,那遊戲就一直放著沒碰。 待我想碰時,已經升級98,怎麼安裝都是亂碼。 現在更爽,XP了,插了碟我的光驅都不鳥我。 然後……前些日子下到了NDS版,但問題是日語的。 找遍了也沒有英文,中文我更不奢望了。 日文我只能用聽的,可問題這個只能讓你看看看。 對著那堆該死的片假名逐字念念念,真的看不懂啊啊啊 我是真的真的很想跟那9個守護神私奔一次。一次也好 我那天真的少女夢……我是不是空虛到一個不行了=。= 如圖的是我想要的結局,GOOGLE搜來的,以望梅止渴。
Less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