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這小組我與友人義不容辭地加入了。 我是覺得好玩,而友人是真想情侶死光。 昨跟友人正 ...
More
這小組我與友人義不容辭地加入了。 我是覺得好玩,而友人是真想情侶死光。 昨跟友人正兒八經去上課,鄰座那高一小妹妹也正兒八經蹺課過情人節去了。我邊做那殺千刀的英音聽力邊對著DS一頓狂砍 (PS,有沒人幻影沙漏過關了的?就那塞爾達傳說) 今天就翹課了,他們都說我矯情,要翹也該翹情人節。 可惜昨天上課那老師美得驚為天人,我便去了。 今天上課是一自戀男,我自認我英文好過他。 犒賞自己便買了個IPHONE。 我說我說,以訊息為生的青年人們還是不用為好。 發一個訊息能把你憋個半死,比903有過之而無不及。 其實, 中國大陸的情人節,除了情侶,最忙的還是道路清掃者。
Less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