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關於那靈異照片。 其事實那當然是人為的。 因為哪有那麼漂亮的鬼嘛。真是的 什麼?看不 ...
More
關於那靈異照片。 其事實那當然是人為的。 因為哪有那麼漂亮的鬼嘛。真是的 什麼?看不出來哪靈異噢? 那就仔細觀察相片右上角…… {點擊照片,靈異大師為您現場獨家詮釋} 插播個故事,那就是我感覺我我我好像孌童了。 你們看過Cindy Crawford的兒子莫油? 沒有就趕快去google吧。我完全徹底totally被他煞到了。 那麼大家都在過新年,我便已開學兩天了。并非是學校的開學,而是我自作自受報名的假期全天候雅思補習。 天天早出晚歸,風雨雪交加也無阻我天天學英文背單詞。 做夢也都變成一群人嘰里呱啦講英文。 我整個人都快變成英文單詞了。 既然我都這樣了,就給大家補充英文單詞,narcissistic 就像我這種行為,對這詞的解釋真是達到某種境界了。
Less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