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為什麼有廚師。你他媽會做菜就算了為什麼要出來營業。 重點是,你為什麼要害我。 現在基本 ...
More
為什麼有廚師。你他媽會做菜就算了為什麼要出來營業。 重點是,你為什麼要害我。 現在基本天天外食,碰到甜品更是不可自拔。 然後洗澡時上磅秤……Orz 今日去吃了傳說中的蛋包飯。我跟細粒媽媽是珍惜食物的好孩子。 整盤全部幹精光一粒米飯都沒剩。(我挑食了一個胡蘿蔔) 這家的蛋包飯狠可愛。餐具也是。 我們爲了把這餐具和臉都照進去狂擺POSE。 坐我們左右隔壁的都在那竊竊私語。切 完了之後直奔星巴克吃蛋糕。我被一個店員注目了很久 她一直朝我詭異地笑。就是用詭異且熱切的眼神注視我。 OS,是男的我就隨你看了可是隻♀… 後來她主動搭訕我,才發現是我當初在上海到此一遊時為期一個月的同班同學。 但我根本不認識她就對了~對她的臉完全沒有映像也不知她的名 而她倒是認出了我。 這著實讓我沾沾自喜。
Less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