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我該不是個話多的人。但每次與胡2B吃飯總有聊不完的話題。 聊啥我也沒特別去想。就是見面了 ...
More
我該不是個話多的人。但每次與胡2B吃飯總有聊不完的話題。 聊啥我也沒特別去想。就是見面了便能天南地北地聊。聊這聊那。這也聊那也聊的。聊聊八卦。說人是非 今日與她吃飯。我們坐很小的一小桌。在一茶一座 而後點了約莫四人的份量 服務生上菜時總是欲言又止。想挪點東西又可能不好意思開口。因為兩個如花似玉的大女生,不停地邊在吃邊在聊。邊操著廣東話在聊。 估計他們都瞠目了。因桌子滿滿的快傾瀉了。而我們卻全部掃乾凈。不浪費不矜持不做作 掃清一桌之後。便喝起茶繼續聊著天。話題突然就繞我身上來了。 2B說我有些變。沒以前那麼抗拒雄性 可能是學校的緣故。 我說我想起初戀就吐了。她說初戀個屁。那算個叉叉的初戀 純粹是我的幻想。我喜歡上全是自己虛構的美好。 種種種種。 所以回歸現實就吐了。 她問到我有過真正意義上的男友否。答曰沒有。她投來鄙視的眼神。我牢牢地接到了。 草。你戰績輝煌。你命好。我啥都好。就是桃花不好。吹咩 她又讓我別再去拒絕交朋友,別性格扭曲。大方點大方點 可我的朋友圈本就窄小。也不想隨便就去交些隨便的朋友 很好。你條命好過我。 花開也需個季節。我想我的天時地利都不夠好,所以便沒有人和。哪天哪天,沒準我花開的比你還燦爛。桃花朵朵的。 呸呸呸。 所以 我在這徵朋友。徵伴游。
Less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