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每到年終。街上的不管什麼東西都會變多。 大家的想法都不偏離乘這最後多賺一點是一點 (小 ...
More
每到年終。街上的不管什麼東西都會變多。 大家的想法都不偏離乘這最後多賺一點是一點 (小學生慣有作文開頭) 北外的後街跟平時無異。 還是一樣髒、亂、多動物及沒秩序 因為後街的商人往往是趕著馬匹來做買賣的 我覺得那馬也挺可憐,天冷沒有衣服穿、天熱也不能脫皮。 往往一站就是一天。所以晚上去後街的話,馬糞的味道會讓你非常high 雖然我不曉得是不是有馬尿。但現在走在後街,看到馬匹, 我的眼神就不由自主地往馬屁那看…… 去年冬天。後街有張超大布告牌 上面寫的是:保險套10元3盒買三送一 當時有幾個老男人圍在那看 我就很賤地拍了張照 會有人買嘛?那會出人命的吧 ------- 現下是能去英國。貌似我跟阿爆都挺興奮。 後來想想。當初來北京時也是這勁 然後就造就了,現在這樣一個變態的自己。 那麼所以,我的結論是,不要那麼興奮了。 當那些都是可有可無時, 也不確定自己是否有機會時。 希望太多了,以後恐怕連人都不想做了。 以上。
Less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