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有錢人不好麼。 隨心所欲自由自在的。既奢華又暢快 拿銀子消遣自己。膚淺得來不失顏面。 ...
More
有錢人不好麼。 隨心所欲自由自在的。既奢華又暢快 拿銀子消遣自己。膚淺得來不失顏面。 憶一次同胡2B的逛街。地點是某家居店 美輪美奐的裝飾品確實讓我們愛不釋手。 但買來也是無用武。 當時胡小姐說了,要她有錢,就他媽找一堆服務員在屁股後頭給跟著,緊跟著的那種,追隨。然後到某鐘意櫥柜前,指這指那大聲吆喝,這個這個和那個不要,其他統統給她包了。 我當時就笑話她。你才不會浪費錢在這玩意上。 估計大抵也是行街吃飯,做臉和健身罷了。 可能現在會拿來做留學的準備。但要真那麼有錢 你還在乎麼? 我也幻想我有個某某不知名管家。 爹娘之類的都環游世界去求。 然後每月當然不能缺少一大筆零花。天文數字 朋友陷入困境,毫不客氣就直接撥號碼給管家。 直呼巴特勒先生,立馬給本小姐開個戶,戶名某某君,存百萬進去再開幾張證明。 幻想呀幻想。想得越多就越空虛 現在天天做的就是找個既便宜又安靜的地方。飲品無限量續杯 能坐上個一整天。安靜溫書復習。人生大概也就有意義了。 曾幾何時我也是個無憂無慮的大小姐 天有霎時風云。我也就淪落到這地方來了 性格也不知不覺從直爽到扭曲 自己倒是不痛不癢的 傷害的人估計也不少了。 有錢是真好。 努力苦讀末了還不是就圖那微乎其微的錢途無量 切。
Less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