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今天起床較平時晚 12點匆匆帶TORTA下樓上廁所 由於太趕也忘記了他的鏈子 就沒有 ...
More
今天起床較平時晚 12點匆匆帶TORTA下樓上廁所 由於太趕也忘記了他的鏈子 就沒有牽住 而解決完他的便便後想繞路回家 (平時走家旁小路能直接從草坪到家門口) 結果碰上一個嘴巴奇臭的歐巴桑。 TT很乖。一直跟在我旁邊亦步亦趨的走 而她也跟著我們。一路罵到家門口 我本以為她的炮口是其他甚麼人 回望一眼。她居然吼到 “看甚麼看,罵的就是你” 她就那么慢慢的走到我跟前 罵我是不要臉的女人。 我好聲好氣的說 沒有帶狗鏈我錯了。你可以好好說 我可以給你道歉賠罪。或者賠償也行 她沒理會。聲音越發變大。一直說我不要臉 連二樓的婆婆都探出窗口問道甚麼事 忍無可忍之下我回了句沒有素質的上海人 她還是繼續在那邊罵不要臉 繼續丟了句沒有素質的大陸人 她仍然堅定 我就說了 “嗱,上樓來,有話就好好說, 說不好我們可以報警, 我可以告你人身攻擊, 但我狗狗并沒有咬到你或是碰到你。” 她說好 我開鐵門後 她卻止步不前 然后說道,我怕狗, 你們全家都是狗,我不去了。 切,不來拉到。 有狗膽罵沒狗膽做的小人。 回家跟娘說了。 娘說“不牽住TORTA是我不好 如果今天牽住TT了她還這樣罵 你上去給她三個耳光她都不能怎樣” 這點我承認。所以我也說了 好聲好氣的說了。賠罪或是賠償都行 只要你態度好。我罪惡感也會深 但是你沒禮貌。你嘴巴還賤 那我只能覺得你沒質素。 每次出去都碰到這樣的歐巴桑 久而久之就覺得上海人、 或者就是大陸人是不是質素都這樣 當街罵 市容影響了。 被小朋友看見有樣學樣也不好。 其實不帶住TORTA已經變成 我潛意識的動作 可能我想給他更多的自由 但可能這樣卻更讓他失去了那些自由 以后還是牽著你吧 我的寶貝TORTA 再趕我也不忘記。
Less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