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Non posso. ?...Perché Come...? __.__._ ...
More
Non posso. ?...Perché Come...? __.__.__._ 剛才在看wiki發現的內容 鵝肝(法文:Foie gras)是一種從被過份餵飼的鵝取出來的肝,是法國著名的料理。歐洲人將鵝肝與魚子醬、松露並列为「世界三大珍饈」。由於成本問題,鴨肝很多時候成為了鵝肝的替代品。 ---然後我又打開了脂肪肝的wiki =皿= 脂肪肝(英文:fatty liver disease简写FLD),由叫肝积脂病或肝性肥胖症,是可逆转的病情。大甘油三酸酯脂肪液胞通过脂肪变性(steatosis)积累在肝细胞(Hepatocyte)。这是制作鵝肝(法文:Foie gras)的理想状况。 如果有人笑了,請一定讓我認識你。 隨你想怎樣都可以(認真) 因為,我笑得流眼淚了。
Les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