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ai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但是 可以听听 有人说要快点从失恋的谷地爬不出来, 当自己在失落到死的时候哪个或者哪种男生来关心都会变成超大的安慰, 有时这种超大的安慰会让自己迷失,走丢, 不管他是哪种男生, 可能会对他产生爱情, ..最后在垃圾里的男人会变成自己的男人.. 事情就是这样, 只有让自己快点正常起来, 振作起来。 最近搬来了个新女生,她的 ...
More
但是 可以听听 有人说要快点从失恋的谷地爬不出来, 当自己在失落到死的时候哪个或者哪种男生来关心都会变成超大的安慰, 有时这种超大的安慰会让自己迷失,走丢, 不管他是哪种男生, 可能会对他产生爱情, ..最后在垃圾里的男人会变成自己的男人.. 事情就是这样, 只有让自己快点正常起来, 振作起来。 最近搬来了个新女生,她的故事,很多, 在日本住了很长时间的中国人,她懂讲中文和日文, 和她讲话很顺, 这些是她讲给我的事情。 学校很开心,每天都认识到很多新朋友, 上课很开心, 除了homestay和皮肤之外现在什么都很好。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