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ai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今天才知道,这个大学,除了旅游管理之外最好的学科是艺术^尤其设计^ 今天回来之后看见Mc在网络的角落上骂我的新发型。 不过还好我的新同学新朋友不知道这是我的新发型,他们一定以为我一直以来都是这个发型。 新同学新朋友不会骂我的新发型,因为我们还不熟。 也可能因为他们怕他们会变得没有新朋友。 或者他们就是觉得我一直以来就是这个发型。 . ...
More
今天才知道,这个大学,除了旅游管理之外最好的学科是艺术^尤其设计^ 今天回来之后看见Mc在网络的角落上骂我的新发型。 不过还好我的新同学新朋友不知道这是我的新发型,他们一定以为我一直以来都是这个发型。 新同学新朋友不会骂我的新发型,因为我们还不熟。 也可能因为他们怕他们会变得没有新朋友。 或者他们就是觉得我一直以来就是这个发型。 ...好残酷... 本来下午有bus tour到城市里逛的,免费的。 但是bus tour前一个项目(口语考试)耽误了好长时间, 我是倒数第2个考完,我的新朋友倒数第1个考完.. 所以bus tour没有去得了..还不知道这里的城市是什么样子 但是也换来了5个新朋友。 一个日本人,两个韩国人,一个香港人,一个未知。
Les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