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子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我拎着那拉风的小箱子出门转了一圈,见到了始终奇技淫巧人生如戏以史为贱的人儿们,有人瘦了还玩摇滚呢,有人特别刻苦努力还学英语呢,也有人越来越装逼谈起恋爱来了。我同钟主席坐在联阳门口吃着栗子看着漂亮姑娘,大街上跑的公车上写着“第一次爱,也有意外”,司机停不了的用当地话骂人。钟主席仍然好跟我谈谈人生理想以后干啥啥时候结婚娶什么样的老婆生男生女该不该打孩子这样 ...
More
我拎着那拉风的小箱子出门转了一圈,见到了始终奇技淫巧人生如戏以史为贱的人儿们,有人瘦了还玩摇滚呢,有人特别刻苦努力还学英语呢,也有人越来越装逼谈起恋爱来了。我同钟主席坐在联阳门口吃着栗子看着漂亮姑娘,大街上跑的公车上写着“第一次爱,也有意外”,司机停不了的用当地话骂人。钟主席仍然好跟我谈谈人生理想以后干啥啥时候结婚娶什么样的老婆生男生女该不该打孩子这样的话题,其实我们都知道,嘴里的生活总是加了柔光的,现实则往往像那口浓痰,说不准什么时候就匆忙的粘在了你的鞋上。 ------ 死文艺青年在车厢连接处抽烟时总是思绪万千,总是想打电话找人倾诉,但其实那儿的噪声很大,你说什么都听不见。 ------ 我以为导致我脸过敏的面膜是日本国产的,因此我谴责了徐生,但后来短短说那玩意连日本货都不是我就崩溃了。后来我因为打电话时失手摔碎了一瓶乳液,又谴责了徐生一把,徐生很好脾气没有申诉没有辩解继续同我倾偈,并说了一句充满画面感的柔情无比的情话予我。后来我就很惬意的睡去了,忘记了摔碎乳液的悲痛。 darling,我觉得灯塔一说是你这么多时日以来说的最有水平的一句话啦。 :目 ------ 可是过敏,这是一个现实问题。我购买了口罩一枚,好吧,这一潮物将成为我之后n天里的造型一部分。既然逼我去上杜客的课,那就只能这样了。 仲有,小小哇。紅豆泥到咗貨啦。只是,我個面……幽不到會了。等胡大爺返來先攞俾你好嗎。
Less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