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子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下岗女工所面临的残酷现实问题始终被遮蔽在两种修辞形象背后。 1、作为种种苦情戏中的母亲形象。 2、“现代经典”或言情俗套中的“成功者”女老板形象。(如电视剧《女人四十》《牵手》) ****** 如果有一位可以谈话的爱人,那么即使卑微的爱,也是好的 ****** 敏感而倔强的水龙头 少女们拥有不育欢乐的互亲互爱 像一支风信子 被 ...
More
下岗女工所面临的残酷现实问题始终被遮蔽在两种修辞形象背后。 1、作为种种苦情戏中的母亲形象。 2、“现代经典”或言情俗套中的“成功者”女老板形象。(如电视剧《女人四十》《牵手》) ****** 如果有一位可以谈话的爱人,那么即使卑微的爱,也是好的 ****** 敏感而倔强的水龙头 少女们拥有不育欢乐的互亲互爱 像一支风信子 被牧人践踏 只留下星星点点的紫色 --------------------------------- --------------------------------- 我突然那么的想念摩登一夜,从伞下跑出的一霎仿佛一切昨天的日子又回来了。湿答答的衣服裤子和满是泥点草茎的回力鞋。脸蛋儿是冰凉又滑腻的,那感觉其实挺好。用塑料杯子装的啤酒其实难喝的要死,可还是喝,又碰杯交杯什么的,还在简易厕所外为陌生人打伞和她说话,darling后来告诉他很喜欢那澳洲女孩,其实我也是呀,不然怎么会到今天还会想起她。那晚喝茫了之后拐带我26岁的老爱人一起淋雨,跟着YYYS一起摇头晃脑和蹦达,高兴的要死。如果还有下次,架起我坐在你的肩膀上。
Less

9